最近幾個星期來...我們最靠近的一次
其實…真的都快忘記那種感覺的了
身體裡的那些化學作用…都快淡了…
我們在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沒有情人的感覺
妳早就對我有防備了吧?
所以一直不肯接受我!
是嗎?
甚至
懷疑我對妳的付出...
妳以為我對妳的付出
都是因為我希望在妳身上得到什麼嗎?
或許吧
或多或少~
對我而言
只要得到對方小小的微笑
我就滿足了
"不懂的為愛付出的人沒資格跟人談感情......"
這句話我不斷的提醒我自己
只是希望像個情侶一樣
一起出門
一起逛街
一起買東西
一起吃飯
一起討論
一起談天說地
......
那種感覺
好舒服
好美
看著其他人雙雙對對
好羨煞
好悲哀
一個人
我們屬不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人?
日記2006/05/09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vpvhemqd 的頭像
    npvpvhemqd

    npvpvhemqd的部落格

    npvpvhem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