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
  "你怎麼會有那麼多事可以寫!?"
"有啊"
因為
一張圖一個啟示
一句話一個啟示
一齣戲一個啟示
一個動作一個啟示
一件事件一個啟示
一段過程一個啟示
一首詩句一個啟示
一種道理一個啟示
................
在經歷中的每個過程獲得啟示
在過程中學習
在學習中記起教訓
在教訓中成長自己
仔細觀察身邊的每個人事物
豐富自己的生活經驗值
已親身經驗
或旁人的經驗當作自己參考的經驗
所以自省
所以修正
所以啟發
所以成長
"相信自我、肯定自我、創造自我"
"別人做得到,為什麼我不能,我的能力又沒比別人差"
"我要當個新好男人"
這是常提醒我自己的三句話
懂嘛!
團長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vpvhemqd 的頭像
    npvpvhemqd

    npvpvhemqd的部落格

    npvpvhem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