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去年去巴里島時,入住的villa...在夜裡下了一場雨...隔天一大早貴客貓咪就上門漫步的留影>
今年第一個颱風終於來到
自從昨天知道帕布會影響台灣之後
我就開始期待並夢想能放個颱風假
如果能夠有一天不用去上班多好
雖然現在業務還不忙..但如果平白來個颱風假
那...
我就可以睡得老晚...
聽聽雨聲..寫寫日記..泡杯咖啡....發個小呆...看個movie......撐傘到轉角的全家買份Apple
所以
我一直開著電視....就希望電視台能夠播報屏東市不用上班上課的天大好消息
等了好久~~~等到快睡著
什麼!!!!!!????
正常上班上課??
沒搞錯吧
今天下午我留在office值班時..
可是夏雷震震.....才16:00多....天黑的跟冬天的1800差不多
不但如此
還突然無預警的大停電
把我嚇壞了
雨躲在雲層中,似乎隨時準備以一發不可收拾的滋態降臨
本來已打算好1630的羽球,我都著裝完畢了
為避免天候再變的更惡劣...我只好快速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
居然....居然..明天要正常上班上課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vpvhemqd 的頭像
    npvpvhemqd

    npvpvhemqd的部落格

    npvpvhem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