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認識台南地區比較實在一點的室內裝潢的人嗎
我家想要做裝修
在麻煩各位大大囉 謝謝
版大想找台南地區做室內裝潢的人,其實不用大費週章再開版發問,建議你可以流覽之前的答覆情況就可以找出一堆,至於誰是比較實在,那就無法給你一個實在的答覆,不過既然你想整修房子,我也給你一些建議:
一、首先建議你能先自我檢試本身對未來房子整修後的預期情況,並加以區分成一定要做、最好能做及可做可不做等三部份,再預估一下自己的預算底限為何。
二、確定好自己的需求後,可以打聽一下親戚朋友近期是否有做過裝潢案件,請其協助評論,會比較中肯,若真的找不到,可以跟我連絡,可以現場給你一些建議。
三、有客戶來找我了,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vpvhemqd 的頭像
    npvpvhemqd

    npvpvhemqd的部落格

    npvpvhem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