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基本上系統家具和家具不太一樣喔
系統家具講白話一點的話
你可以當作是樂高
把所有的零件拿到你家裡做組裝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完全符合家裡的大小做設計
而且若有一處損壞
都可以換零件
還滿方便的
而且我覺得說
符合家裡的樣子跟我喜歡的設計風格會比較重要
所以再挑選家裡裝潢的話
我也是會找系統家具
像我之前找的就是綠的傢俱
他們有幫我設計
也有跟我密切的溝通
這讓我有被尊重的感覺
而且也有將最後呈現的樣貌畫成3D圖給我看
讓我可以很清楚我的家會變成怎樣
在之後有一些修改的問題也可以找他
人都滿好的
而且我當初沒有那麼多的裝潢預算
他們開的價錢其實我一開始負荷不了
但是我有跟他們講我這樣的困擾
他們也幫我調配預算
將一些改成他們的單品家具
算是另一種節省開銷的方式吧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家現在很漂亮
我很喜歡喔
如果你要重新整理家裡的話
建議你可以找系統家具
可以完全符合你喜歡的樣子
而且依照你的習慣去做設計
希望有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vpvhemqd 的頭像
    npvpvhemqd

    npvpvhemqd的部落格

    npvpvhem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